結婚8週年照-1     

我很愛的一張照片,結婚第8年的週年照。

 

結婚8週年照-4  

  

時間好快,怎麼才一轉眼,今年就要邁入第9年了,第9年的我們,擁有3個小蘿蔔頭,爸媽的支援,一直覺得這生活是幸福的。

 

 結婚8週年照-2   

 

我的小情人帥哥。^0^

 

 結婚8週年照-3   

 

爸爸的小情人們美女,哈!


那天,在和同事聊結婚的事,同事問我當初怎麼會嫁給爸爸。
問他有很浪漫的求婚嗎?還是畫了特大幅的畫?
想了想,告訴他,什麼都沒有耶!想想,還是當初條件最不突出的一個。


『就我知道,這人會一輩子把我放在他心上,放在手心上捧著。』

 

9年前是這樣認為,9年後現在的我還是這樣認為。

 

喜歡這樣簡單也充實的幸福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