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忙完了所有的事 開始了我的假期
不過 總覺得一直沒有結婚的感覺 我們只是做完了一件事 接著又回到原來的我們 
婚禮那天 蠻熱鬧的
聽說 我們是三個廳裡面 婚照最好看 新娘也最漂亮的(哈!後面這句話是老公說的啦
只是 有個遺憾
人家熬夜做的 婚禮前的五分鐘介紹 都沒有人看到
都是他害的啦 急著說要進場 應該要播放完進場才是 

不少人跟我說 衣服特別 超華麗宮廷式白紗 效果果然很好哦 
還有說我們的婚紗照很特別的 
嘿嘿 這可是我們特別花時間做得唷
只屬於我們 別人可是無法一樣的 
我們的場地佈置效果也很好
所有的氣球都被搶光 連月亮球柱都被拆得差不多了
覺得 整個婚禮過得很快 是不會緊張 只是忙著要做很多事
總結的來說 這次的婚禮 應該是還蠻成功的吧 

要特別謝謝我親愛的伴娘 從頭到尾很盡職的幫忙 最後還搶不到月亮氣球 真的是辛苦你了 
接下來還有件事要解決 我媽很喜歡你耶 現在極力想要拉你做我嫂子
該怎麼辦呢?

還有一件事 你們手邊有相片的 麻煩傳給我
婚禮那天 想說很多人照相了 沒有特別找人照
結果 現在手邊的照片好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