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

大前天時 與同事聊著教學倦怠症

老師這行業 的確很需要一點時間 沉澱休息再出發

也跟同事說 最近有點懶 有點想休息 

前天 主任得知老公得
4個月就要出國一次

於是 要我在12月的這次 就跟著老公一起出國去玩

因為明年一但有了孩子 哪都去不了

況且身為主管的她都准假了

沒什麼好擔心 要我就出國去玩吧

從沒這想法的我 被主任這麼一慫恿

心開始有點癢癢的   

頓時間 所有倦怠一掃而空 眼睛出現閃閃光芒 

雖然知道 會花一筆小錢

而且8月已經出國 緊接著實在有點不好

但是 學期中便宜的旅費

以及明年要背著肚子的壓力

….實在很心動   

想要有一點可以繼續工作下去的動力

回家 開始跟老公討論這可行性

昨天

先是有小朋友偷偷告訴我

某個老師在課堂上對全班小朋友說我….不知道算是討論還是壞話?

原本以為自己不會在意這件事

但 心裡還是會覺得不舒服吧!

我是招誰惹誰了…….

接著晚上 老公又說可能無法再多請假了

………

………

………

心情鬱悶的……很想大吼大叫

~~~~


鬱悶鬱悶...
想去剪頭髮出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