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突然有想把部落格關掉的衝動。

沒有其他原因,只是覺得,自己的底線被侵犯了。

 

一直就覺得,自己的個性應該還算可以,說起來也算溫和了。

但,一但遇到覺得無法溝通的人時,還是會有點火大!

尤其是說歸說,做又歸做的。

 

雖然自己就像山頂洞人般,但也不會就因此不讓其他人知道自己的近況。

愛好自由的射手,倒是有一項特徵很明顯的在自己的身上。

對於部分的事,有一定的堅持與底線,一但被超越了,反彈出來的行為與做事方式將會很大。

記得大學有一年去台北陪考,忘了對方什麼事讓自己非常不高興,於是背著行李就此離去。人在當時完全陌生的台北,竟也不覺得有什麼好怕的,打了幾通電話,找到了堂姐,確認她可以收留後,就自己坐著車過去住了幾天。

媽知道後並沒有責怪、擔心,反而是問,誰侵犯到我的底線了,讓我可以就算去流浪也無所謂。說起來,家人給我的自由度倒是挺高的。

 

而堅持的事,包含了個人隱私。

總覺得,我想說的,不用問就會說了。但不想說的,怎麼問我都不會想再談。

這裏是寫寫自己心情,紀錄些生活的地方,本來就是比較個人的,不需要大肆宣揚。

我不會反對藉由談論讓其他人知道我的狀況,但我不喜歡相關個人的東西被公開化。

會將這裡給部分朋友們,或算是半公開,代表我信任你們,但不代表,我同意將所有資訊同樣公開給其他人。

 

所以,親愛的朋友,

在未徵得我的同意前,請不要將我的個人資料、E-Mail部落格網址等等以好意或是傳遞我的訊息給其他朋友為由而公佈,這不是我所喜歡的方式。

否則,

我將會關掉這裏,並且選擇對你永遠銷聲匿跡。

話有點重,但,

是的,這就是我對隱私的界線,也是我要求的尊重。

不論你是如何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