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急 別急 只是校稿而已 

還沒那麼快拿到

今天去看了婚紗照的初稿

還蠻滿意的 因為他把我們的文字和插畫都放的還不錯

貼心的美編 還幫我們的小插畫適時的加上了顏色

忍不住想推薦這間婚紗公司 

瑪莎 LiLi 

自主彈性空間很大 風格也不錯

未婚的大家 可以多多考慮唷 我可是很少幫別人廣告的~

聽說 我們是第一對 同時放入文字和插畫 呈現了自己的故事風格

(嘻 也真是難為了美編人員)

雖然 我們沒有拍得很漂亮

(是好像有趣多一些啦 而且 總是會覺得 別人的都比較漂亮)

本來是打算 請他把我的臉修瘦一點 

後來想想 算了 也就這麼圓啦 忠實紀錄一下應該也是沒關係啦 

(反正 這也是大家都知道 不爭的事實嘛)

不過 唯一敢肯定的 這是屬於我們自己獨一無二的婚紗照唷

不會再只是換個人頭 看起來都差不多的! 

看著婚紗照逐一成形 下禮拜要去挑宴客的禮服

這是結婚過程中 其中一項可以讓心情越來越好的事項

…..

還沒打完 剛又接到一通電話

把愉快的心情都打亂了 

越來越討厭 打著熱心口號 卻是造成別人困擾的人

剛又有朋友跟我說 他主動幫我通知誰了 要我再打電話通知對方

實在是很想大聲跟這些人說

要結婚的是我耶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雞婆了!!

等你們要結婚 或是兒子女兒要結婚 想約誰就去約誰

但是 我的婚禮 我自己決定就好了!!

實在是很想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