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和老公一起幫忙同事訂婚與請客

一直就覺得 

因為自己幸福 所以看到別人幸福 是件很棒的事  

睡前 和老公聊著天

討論著當時在一起的經過 和結婚的過程點滴

偶而鬥嘴 偶爾胡鬧

偶爾開開彼此的玩笑

很喜歡這樣

只要在你身旁 彷彿就可以聞到幸福的味道  

「能娶到妳 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成就」

你這樣說著   

我想   
能擁有這樣好脾氣 把我放在手心上的你

也是我最大的福氣吧

同事
33歲 她老公38

或許 每個人都可以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只是 偶爾需要時間耐心的等候

一點緣分 再加上一點魔法   

………

………

當然

需要媒人介紹對象的……也可以跟我聯絡

我可以努力幫忙牽線的   



還是希望

身邊的你們 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