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再一個月,我們結婚就要滿一年了! 
雖然這幾天總是吵著問你,要送什麼週年禮物給我 
然而在心中想要的
其實是只要有你陪在身邊就好   

而昨天
當知道你帶給我的驚喜是什麼時,真的很驚訝也很感動!   
很想抱著你歡呼…… 
這一年來 
知道你總是最寵我、最疼我    
也喜歡就這樣膩在你身邊,讓你寵著 
謝謝你總是包容我的任性、使壞、賴皮胡鬧 

結婚即將要邁向一年了 
除了結婚,真好 
還想驕傲又大聲的說

 我擁有了一個全世界最棒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