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沒碰到對象時,爸媽總是說,以後等你結婚了,就會知道很多事不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是必須要有所取捨的,家裡不會再是你的第一順位。

那時,總會很理直氣壯的說,我要找的,當然是一個能夠體諒對方的另一半。

很幸福的,我確實找到了這樣的另一半。


最近爸因為跌倒,手開刀並放了鋼釘。

往來嘉義跑了幾趟,縱使再怎麼累,老公總是沒有第二句話,在我說要回去時就陪著我回去。

一直覺得,結婚,不是從此沒了我的家庭,而是多了一個人一起孝順爸媽,多了一個人一起想事情,一起分擔生活中的大小事。

是互相體諒、互相包容、彼此扶持。

這樣的付出,是彼此的。

你對我好,所以我也對你好。

在天平的兩端,不會去計較誰給的多,誰給的少。

我想,我真的很幸福,遇到了一個好老公。



很感謝上天,也很滿足。

幸福不是和別人比較得來的,也不用去羨慕別人,看到自己沒有的。

我珍惜著這一切,珍惜我所擁有的。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