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雖然一直都知道,你把我擺在最重要的位子,

疼我、讓我。

可是,直到了前兩天的那件事,

我才更真切的了解,在你心中,我有多麼重要。

而這份量又是多麼的重。

看著你為了這件事對人生氣、大吼、咆哮,

甚至一夜未眠直到天亮,

對我訴說著,我是你的責任,還有肚裡的寶寶。

看著你身為一家之主,放在肩膀上的責任,

心中盡是暖暖的感動。

生活中,也許沒有太多的驚喜,

沒有太多的浪漫與甜言蜜語,

但卻處處充滿了這樣暖暖的感動。

我很幸運,也很幸福,能夠遇見你。

能夠被你牽著手,走這一輩子。

能有你如此相待,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