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給同學 說我要結婚時

很多人第一個問題是 "  跟誰?" 

嘻 當然就是跟我男朋友囉!不然還能跟誰結婚呢? 

每次聽到這個問題 就覺得可愛又好笑

可能也是我保密的太好啦 不少人是同時知道我有男朋友並且要結婚了

我可不是閃電結婚唷 也不是一時衝動 更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只是想說 給同學個驚喜 應該還蠻好玩的

所以 當結婚的消息在學校晨會由校長大力散播出去時 

還引起了不小的騷動 嘻 

嗯 應該不少朋友對於我的他 會蠻好奇的吧

其實 總覺得我們之間 真的是緣分吧

這倒是挺像自己以前說的 姻緣或許真是註定好的

該是你的 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強求也沒有用

我們原本應該會在五年前認識的 但卻沒有 各忙各的

3年多前 再次的被牽線認識

認識的那一年 他也追了整整快一年 說起來 是蠻辛苦的

只是不能怪我呀 當時我們的距離 不是台灣頭尾那樣的距離

而是半個地球的距離呀呀呀呀…… 中間 好像也還經過了不少曲折離奇 

也沒想過會在一起 

只是 一年下來 開始習慣有他打電話來噓寒問暖 開始習慣有他的關心 

一直到他回來 在一起了


喜歡 被他厚厚的手牽著

喜歡 被他關心著 保護著

喜歡 被他放在手心上的感覺

喜歡 依靠著他 有時耍點無賴

喜歡 把彼此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

喜歡 ……


有點不像是平時獨立的自己會說出來的話哦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是微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