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學校有個同事談戀愛了

在她身邊 可以感受到

那種散發出來 神采飛揚 

很是幸福的感覺

那種戀愛中 小女人的幸福心情 


突然間 開始回想

戀愛是什麼樣的感覺

當初 和老公在一起時

又是什麼樣的心情 

那是一種被疼惜 被在乎 被寵愛 被重視的感覺

只要有他在身邊 什麼都可以放心的感覺

想要聽到他噓寒問暖的聲音

希望對方看到自己最好的那一面

喜歡一起出去玩 談天說地 聊著生活上的許多事

心情是很快樂的

……

不知道那時

我是否跟這個同事一樣

散發出幸福的味道? 

不過 當時的我

或許還多了些矛盾與不確定性

尤其在一片反對聲浪中

害怕未來的變數 

害怕再次被傷害

還好當時的你

在我最猶豫 想放棄的時刻

緊緊拉住我不放

牽著我的手

一步一步走過這一切

看著以前的日記

回想著當時的狀況

不管是苦 是喜 是難過

很高興在經歷過了這一切

依然有你陪伴在身邊 






親愛的老公 我們再來談場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