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和老公這樣對話著

…………

…………

"ㄏㄡ 我就知道 你是因為無聊才娶我ㄏㄡˋ 

(忘了為什麼事 又在耍無賴中)

"誰說的 娶妳是喜歡你好不好"

(很自然就脫口而出)

"什麼 再說一次 沒聽請楚 

(嘿嘿 其實很高興 只是想多聽幾次)

"是因為喜歡你才娶妳"

(第一句眼睛就已經閃亮著 第二句就更不用說啦)

"再說一次 再說一次 

"不要啦"

"ㄏㄡ 我就知道 你果然是因為無聊才娶我ㄏㄡˋ "

(再次耍無賴 嘿嘿)

"娶妳是因為喜歡你啦"

"什麼 沒聽到 再說一次 "

(哈 就是要聽你再說一次)

"因為喜歡你啦"

"有多喜歡?"

"很喜歡啦!"

…………

…………

一個晚上 為了想多聽幾次老公說喜歡我 不斷耍賴重複這話題

就是喜歡聽他說 他喜歡我 

因為喜歡 在乎對方

因為喜歡 願意為對方做很多事

因為喜歡 一切是美好的

 

我喜歡你 

這真是很有魔力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