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同事聊天

聊到了要是夫妻中 有人不想做家事時該怎麼辦

想了想 好像很少遇到這狀況

同事說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猜拳

然後

想到了這個暑假到日本 

和老公為了冰淇淋而猜拳的事

我想吃黑芝麻的 他想吃抹茶的

於是我們猜拳 

我輸了

可是 

老公買回來的冰淇淋

卻還是黑芝麻口味

同事笑說 那幹麻猜拳

根本就是假民主

可是

人家我可是一點都沒強迫唷

也想說輸了就算了嘛   

所以

親愛的老公 我還是最喜歡你了   


記得日本回程 進了機場要出關

走在後面的一對中年夫妻

開玩笑的對我們與同事三對夫妻說

都進國門了 不用再手牽手啦

不過看我們都如此恩愛 是很棒的一件事



我想

有你在我身邊 

就是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