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一年了
有時,和老公之間還是會進行著這樣的對話

忘了是為什麼事耍無賴中
…. 
「因為我最喜歡你了嘛 ~ 
(企圖蠻混過去…… 
『還說,那妳當初為什麼要讓我追這麼久,一年耶 
「ㄜ…. 
(裝傻中…. 
「那你說,為什麼要追我那麼久!」 
『因為喜歡妳呀!』 
(嘿嘿還是喜歡聽他毫不猶豫就說出口的喜歡…. 
「有多喜歡? 
『這樣一點點喜歡 
(竟然只有比出一隻食指的長度!) 
「哼!好小氣!那現在呢?」 
(扁嘴中 
『再加一點點喜歡!』 
「ㄏㄡ~怎麼可以這樣 
(開始準備搗蛋…… 
『好啦!很喜歡很喜歡啦!』 
(嘿嘿~心滿意足結束這段對話….

雖然有點無聊,但卻是很快樂滿足
~

親愛的老公
 
還是喜歡黏在你身邊 
就算只是看看電視,什麼事都不做~

那天你公司搬家,聽你敘述在晚上
11點多,搬完後跟同事說:「我要回家陪我老婆了!」
心裡是感動、暖暖甜甜的。
一輩子都能有你在身邊陪伴,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