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囉~ 

結束了10天的假期 平安返抵國門

(真的是平安返抵 看完後續就知道了!)

中間出現了不少小插曲

好玩 不過也很累

10天下來天氣晴朗 我們從都市一路玩到鄉村

再從鄉村玩到山上 從山上玩到海邊

最後再回到大都市 以及迪士尼樂園 

溫度也從平地的7-8度 一路降到零下的冰天雪地

再從冰天雪地回來

說起這樣的行程 不只好玩 還十分的充實
我們說好了 下次大哥開團 我們一定還要跟~

第一天到日本 速度其實很快 應該不到兩個小時吧!

只覺得在飛機上吃完了餐點 就下飛機了

而日本並沒有想像中的冷 是可以適應的溫度

我們先抵達的是大阪附近

兩天下來 最大的心得是 日本人真的很會打扮 

不過 奇裝異服的人也不少啦!

我們看到不少奇奇怪怪的裝扮

而且 女生真的不怕冷!!

不管溫度有多低 不少人就穿著迷你裙在街上晃

沒有絲襪保暖 短到一彎腰絕對就會曝光的長度 

走在街上 直怪我老公說

是誰?!跟我說有多冷又多冷 害我把所有漂亮的衣服都收起來

帶的都是又厚又重的毛衣 走在路上真像個村姑 

不過 也跟老公在討論

這樣的奇裝異服 或是打扮花枝招展的兩個人

在卸了妝之後 兩個人相對時 不知道是怎樣的感覺哦!

而卸了妝之後的這個人 還會吸引對方嗎?

哈! 這樣說起來很像愛美大作戰裡面 化妝前後差距很大的那個女主角

"反正燈關掉 就看不到了" 這是友人最後冒出來的結論 

日本乾淨的場所及各式協調的建築 很多是台灣比不上的

不過 有一點 倒是覺得台灣做得很棒-"禁煙"

兩天下來 很受不了餐廳沒有明顯的禁菸 

那天坐新幹線走錯了車廂 滿車廂的菸味令人窒息 差點暈倒

很討厭看到抽菸的人 無視別人感覺吞雲吐霧的樣子 

而在日本 看到男女生抽菸的比率是差不多的

抽菸的人 總是理所當然 無視別人吸二手菸的感覺

或許是個人觀感吧!

尤其討厭看到女生 一附旁若無人 大剌剌就抽起菸來

真的會很想打下去 

還是喜歡台灣 公共環境禁止吸煙的措施

讓我不用常常停止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