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人吵架了 

好像還是第一次這樣當面與人大小聲

扯的是 前一天晚上就已經夢到跟他吵架

而且 很生氣的跟他說

你說那是什麼話!!” 

沒想到 隔天還真的實現了

還是同一句話罵人 非常生氣

對象啊!

是一個 把他當自己人看待付出 但原來對方從不這樣認為

原來所做的一切根本是多餘的

起因更是好笑了 

一直就固執在同一點

一個根本就不是我說的 我的意思的點上

很少會大聲罵人的我 對於一個一生起氣來口不擇言的人

非常火大 大聲斥責

生氣 不是件好事

只覺得自己心跳加速 火氣上升

看來修養還是不夠

面對這樣的人 早該分清楚親疏

不值得也沒有必要為此生氣

從此也將對這人不聞不問 再也與我無關

是與非的界線 

一但劃定 是否就沒有轉圜的餘地

而這樣的是與非 當是由自己認定時

怎知正確無誤呢?

對方是這樣 或許自己也是這樣

但值得為了自己固執認定的觀點爭執嗎?

還真像是律師的思維

一但站定了哪一方 絕對是辯護到底

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對的 就很難更改 

應該說 根本就無法更改

但問題是 這樣的觀點真的正確無誤嗎???

是否早已陷入自己的盲點中了?

哈 還好比起對方 我幸運多了

因為我不是這樣的人

不會隨意口出惡言傷人 

更不會為了要證明"自己"認定的想法 犧牲或傷害身邊的人也在所不惜

個性能夠決定一切 祝福他吧! 

但同時 卻也更為另一個人擔憂

面對親人與愛人 是也為難吧

長久以來的問題 昨天更深刻的了解 將會是無解吧!
很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