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忙又累,煩悶得好想出去走走,散散心。
下午沒課也沒請假,待在學校卻什麼事都不想做,不想改作業、不想改作文,也不想參加下午臨時多出來的電腦研習。
於是開了電腦,紀錄現在已經一歲六個月的她。



不過,感覺上好像變化不大。
或者是,最近累得沒有留意她有什麼樣的變化。
戒掉尿布的她,已經越來越精準的可以表達。但有些小擔心的是,她尿尿的時間好像拉長了,儘管不強迫、不刻意,但她卻由半小時、一小時,到現在總要兩三個小時才肯尿尿,下回可能要順便問問醫生了!
還是一樣的皮,精力旺盛。晚上常會玩到捨不得睡覺,而交代她做家事,會比任何人都還要認真,而且是有模有樣,我想她以後絕對會是個小幫手,哈。
也還是很精明,被罵了,會趕緊找另一個人要秀秀,也變得更會撒嬌了。
語彙也增加了,開始可以叫阿姨、姐姐、弟弟、妹妹等稱謂,很早就會叫爸爸媽媽的她,語言方面反而在後來比其他方面還要落後。
很重吃,看到想吃的東西,會比著自己的嘴巴說要。(這動作是有點好笑啦!)但又吃不多,常常只要有飽,就開始想要溜下椅子玩。對大人的食物比對自己的還要有興趣。
最近也開始幫她把頭髮留長、綁起來,讓她更像個小女生了。

其他……一時間還真有點忘了。
那天同事說我真的很像超人,我也這樣覺得。
但當超人的後果是,最近常常會腦袋放空,想做些什麼事,卻又什麼都不想做,腦子就一片空白。
我想,我真的是該找個時間放個假,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