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那天我們出去吃飯 

看著坐在對面的你

將蝦殼、蟹殼仔細剝掉 留下了蝦肉、蟹肉 

第一隻就遞給了我

心中除了高興 還是感動 

喜歡這樣被你疼著 寵著

縱使你總是說 會把我寵壞

但 似乎變成了一種習慣

習慣有你在身邊

什麼事都可以依靠 

昨天 陪同事去挑婚紗

看著她幸福洋溢的模樣 

很像看到當時的我們

忍不住對她說

結婚 是件很幸福的事

有個人可以依靠 有個人可以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

有個人 可以牽著你的手走一輩子 

讓我對婚姻有了認同

是你 我親愛的老公

我想 如果有機會再選擇一次

我還是願意嫁給你
與你共渡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