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好久沒有這樣

晚上煮著晚餐 等你下班回來吃飯

這種感覺是幸福的

尤其是看到你吃飯時 滿足的神情 

因為知道你疼我 

因為知道你寵我

因為知道你會一直把我放在手心上 讓我霸道 讓我耍賴 

所以願意為你煮美味的晚餐

所以願意為你打理生活中的大小事

所以願意為你做黃臉婆

因為你值得 讓我願意付出這一切 

那天 談論到別人未來有錢的日子

你問我

如果以後 你沒有賺很多很多的錢 該怎麼辦?

我想

對於物質並不追求的我們兩個

沒有漂亮的洋房 我們就住簡單的公寓

沒有豪華的汽車 我們就騎小ㄅㄨㄅㄨ

生活不必奢侈 簡單舒適就可以了

或許沒有別人般的有錢

也得要很認真的打拼 才能存錢

生活中更會有苦有甘

但 至少衣食無缺 兩人在一起

我會願意和你一起打拼

不管未來的日子 會過什麼樣的生活

是順境或是困境

我都願意與你同甘共苦 一起面對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我很珍惜這樣的幸福

兩個人可以在一起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