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在百貨公司遇到了同學

和另一個同學的女朋友逛街

應該這樣說  

同學A與同學B的女朋友一起逛街

同學B的女朋友回家後

和同學A聊起了同學B與女朋友之間的八卦

他們最近正好冷戰中

同學A是當初他們的媒人 當起了和事佬

聽著同學A敘述著他們之間發生的事 以及她的想法

………

………

 

同學B 曾經與我傳過緋聞   

在那段年少輕狂的歲月

一段很讓人受傷 沒有自信的日子裡

而同學A 也是當初起鬨的一個

想要撮合我們兩個

這種感覺 該怎麼形容

在現在這個年紀

一切早已經風輕雲淡時回首   

感覺很好玩  

看到他的女朋友時 

其實沒有太大感覺 就只有祝福

但曾經受傷的信心 卻還是忍不住作祟

突然覺得自己還是很不錯的 

聽著同學A敘述著

同學B的個性很好啊 可是為什麼要這樣固執

堅持明明是對方的錯 為什麼要先讓步

末了 同學A不斷問我

"你覺得同學B會是個好老公嗎?"

………

其實在當下 心中的念頭是 不會

因為對我來說

好老公只有一個

就是那個很疼我 很讓我耍賴 把我捧在手心上

甚至在昨晚 
為了怕颱風的風雨過大 

為了不讓我一個人晚上開夜車回家

自己開著車 帶我回家

今早再坐車去上班的那個人

我親愛的老公

我心中唯一認定的好老公  

不管過去曾經發生了多少事

在現在的這一刻

知道自己做的是最正確的選擇

也知道自己擁有的是最好的

知足 滿足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