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就深刻的覺得,

結婚,一定要嫁對老公!!

(雖然,這聽起來很像是廢話!)

懷孕當媽媽的辛苦,大概只有真正體會過才能感受。

有時還真的很羨慕電視上在報導的那種,連自己懷孕都不知道,或是上個廁所就生下小孩的人。感覺上,生孩子好像很輕鬆容易。

換成自己,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而在這辛苦的時候,如果身邊的人不能體諒,

我想,除了更辛苦之外也會讓人很難過!

學校的一個男同事就是這樣。

對於懷孕辛苦很不以為然,偶爾的冷言冷語外,還會沒口德的談論著別人的事。

除了不想理他外,也對他的老婆感到難過,未來她應該會很辛苦吧!

再看看身邊可愛的老公,
我,很幸福!

懷孕後常不舒服待在家,只要老公回來,就會像是多了一雙手。

早餐是老公出門買回來的,家務是老公幫忙打理的。

那天晚上,睡到半夜被蚊子吵了起來,一聲『有蚊子!』驚醒了身邊沉睡的老公。

二話不說,可愛的老公爬起來開燈打蚊子,打完後才繼續回到床上睡覺。

當下,心裡是感動的。

雖然老公一點都不浪漫,也很少甜言蜜語。

但在生活裡,卻處處充滿了這樣的感動。


這兩天和同事吃飯時,常會聊到了有關其他同事擇偶的條件。

不外乎外貌、家財、才華、或是第一眼就要心靈契合、心靈悸動、或是很多不切實際的條件。

生活是長遠的,對我來說,這些卻並不是最重要的。

還是寧願個性善良,懂得真正關心、珍惜對方,知道對方要的是什麼的人。

有責任擔當,而且是一種對家庭的責任,會真正行動而不會只是掛在嘴巴上說說而已。

真正能帶給對方幸福的人。

我,確實遇到了。

也希望,身邊的妳們,都能遇到可以真正帶給妳們幸福的人。

 

親愛的老公
這陣子辛苦你了,謝謝你~

而你說,我怎會不貪心呢?

怎會捨得下輩子不再被你牽著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