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同事吃飯時,看到了郭台銘交女友的娛樂新聞。

已經不算是新鮮的八卦了,因為之前媒體早就已經大肆報導過囉!

只是,有趣的是,同事的第一個反應,和我當初看到這則新聞時的第一個想法是一樣的。

『說有多愛?還不是這麼快就交新女朋友了!』同事這樣說著。

是的,在看到新聞的第一個念頭時,我也是這樣想。

海誓山盟,當初的恩愛,走過的一切,不也隨著人走了而就什麼都沒了。

可是,接續下來的念頭卻在想,如果是我先走時,我會希望老公怎麼做?

把剩下來的人生拿來因為失去我而不斷哀悼嗎?

不,我不希望他花同等的時間來難過。

我希望,他能找到跟我一樣,甚至比我更好的人,可以照顧他、照顧孩子,可以繼續帶給他幸福。就算是他們倆個人完成了我們未完成的夢「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想,我也願意接受且希望他過得更好。

所以,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缺席了,我會希望,他在未完的人生能過得很幸福,縱使我無法參與。
我知道,我會永遠站在他心中最重要的位子,這已經足夠了。

當這麼想時,對於這則新聞,開始能給予祝福。

不過,好像胡思亂想的有點遠了!

有了孩子後,或許是責任不一樣了,總會想些有的沒的。

但不管怎麼想,好像還是回到了傳統女性的觀念,就只是單純希望老公和孩子能夠幸福快樂,如此而已。

當然,也希望我不會這麼快就缺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