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一個月前我們結婚了

雖然有時還是會覺得不可思議

其實很感謝上天的安排

讓我有一個這麼好的你在身邊 

謝謝你 總是縱容我在你身邊調皮搗蛋

總是聽我說那些鬼靈精怪 天馬行空的外星想法

然後又好氣又好笑又無可奈何的包容我  

謝謝你 當初辛苦的堅持到底沒有放棄

還一直把我捧在手心上 保護著 

喜歡就窩在你身邊 被你抱著 天塌下來都有你幫我擋著

喜歡每天睡前 和你聊天嬉鬧 看你被我逗得開懷大笑

喜歡就牽著你的手 一直走下去 

曾經讀過一封電子報

說 我們要的男生總是缺貨 架上永遠都沒有

每次出現 也總是被別人捷足先登 往往找不到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已經擁有了一個無價的你 

說著說著 好想念在台北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