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這麼多 也差不多該作個結尾啦!

剩餘的 其實還有很多大小地方沒有說

反正 就是好玩嘛 

回台的前一天 我們去迪斯耐樂園

本來是要在這邊倒數的

不過聽說倒數的門票很難買到 而且要現場排隊

我們早上進去時 已經有人等了一晚的樣子

長長的隊伍 不少人是帶著睡袋帆布 

這場面有點誇張

也還好前一天看了醫生 才能讓我在這邊玩得很愉快

迪斯奈很大 也值得玩 我們待了快一天還沒全部玩到!

我想 應該不用介紹打廣告了

唯一讓我有興趣的 是裡面玲瑯滿目的紀念品

等等唷 吸引我的不是紀念品 而是這樣的"商機"  

一天下來不知賺進了幾百萬! 真是……令人羨慕! 

這點很佩服日本人 周邊各式各樣的商品之多 

重點是 據點也超多 

不把荷包榨光 決不善罷甘休的作法 

實在是……值得學習 

如果也能開發個"小文子"相關章魚附屬產品 不知道會不會更有前途哦 

只是在台灣 盜版這麼嚴重 有創意的東西不是很好生存

要不斷推陳出新的創意 我大概是很難了 

好像把話題岔開了

剩下的 來講餐廳吧! 

第一次跟團到日本北海道玩時 雖然吃得不錯

可是 就是覺得日本的食物沒有很好吃

而且 我拉了3天的肚子才適應

這次到日本 倒是改觀不少

吃到很多好吃的食物 而且完全沒拉肚子

(不要笑 以我的腸胃 這可是很神奇的一件事呢! 

說到食物 有一點倒是挺喜歡他們的作法

實品與樣品一模一樣

不像在台灣 樣品只是用來參考

最豪華的其中一頓 是表姐請我們吃的晚餐

聽表姐說 這家餐廳超難訂到位子的

豪華的一部分是食物內容

燒肉很好吃哦!

而且保護措施做得很好 吃完身上完全沒有油煙味

另一部分是在53樓的高度 俯瞰整個東京的夜景

從黃昏到日落到晚間夜景 哇~~~~

我們直說 會不會太享受了一點! 

還有一頓吃河豚的料理

價位在日本還算OK 不會貴

也是超好吃的 從生魚片到天婦羅 小火鍋 

我們本來都說吃之前要先拍照

不過一看到食物送上桌

嘿嘿 哪還有心情拍照 大家就狼吞虎嚥起來啦

還有不少間定食 也都很好吃哦

在日本 還有一項也吃了不少

蘋果

覺得日本各地產得蘋果都很好吃 

印象最深刻的 是在飛驒高山上

因為下雪 蘋果非常的冰 也很甜

邊吃邊抖邊喊冷 可是又因為很好吃 拼命的啃 

還有一個是我自己的偏好啦  

果凍

覺得他們的果凍都做得好吸引人 不少還是季節限定

很大一個 裡面放得水果又完整 量又多

我吃了葡萄 西洋梨 水蜜桃 櫻桃 琵琶

嘿嘿 都很好吃哦

吃了幾天下來 

在想 不知道又揹了幾公斤的肉了 

其實還有很多說不完的好玩啦!

留一些等你們來找我玩時 再說吧! 

也就是這樣 

我跟老公約定 下次大哥開團一定要再跟

聽說下次好像要開歐洲團 
嘿嘿 努力存錢 看能不能跟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