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 夢中你對我說 

" 我在台中找個工作 雖然收入比不上台北 但至少陪在你身邊 "

這問題我們討論了好多次

但總是會因為要累積工作經驗 因為是否有好公司而猶豫

然而

這回在夢中 

我卻絲毫沒有猶豫 想都沒想就肯定的對你說

"好哇!

潛意識中的我 其實很希望可以膩在你身邊 

下個月 台北的工作就要滿一年了

也再一年 或再一年

你就可以回來了

我會理性的 不吵不鬧 

等著你回來台中定居 

這時 可以有我們的小房子 我們的生活

或許 還會再加入我們的小寳貝 

只是 這樣等待的日子

說慢不慢 說快也快不了

還是有些折磨人 
所以 

當你回來的那兩天 

不可以說我像隻無尾熊 黏在你身邊

因為 

平時獨立堅強的我

也就只有這兩天 可以膩在你身邊
可以不用再堅強 
讓你疼 讓你捧在手掌心


又是一個想你的夜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