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趁著小朋友睡覺時,把以前的文章細細看了一遍。

看到當時結婚的心情,結婚後仍然幸福的心情。

算算,已經即將邁向三週年了。

有了孩子後,每天忙碌的生活,是少了許多談情說愛的時間。
生活中開始以孩子為主,討論的也幾乎是孩子。
難怪會有人說,有了小孩後,夫妻生活不再像之前那般甜蜜。
而有了孩子後,當爸爸與當媽媽的改變是截然不同的,也難怪女生很容易就變成了黃臉婆。
然而,生活中不是沒有了感動,而是孩子當了主角,開始圍繞著孩子跑。

看著看著,也發現,『老公』好像很久沒出現在網誌中了。
當了爸爸的老公,還是像以前體貼。
那天,看著鏡中的自己,有點嚇人!沒出門,只有簡單的刷牙洗臉挽髮,穿著睡衣,看起來真的很像黃臉婆。雖然知道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然而所有的時間都花在孩子身上,就算在假日時,也還是要忙著大大小小的家務事,要好好打扮自己,真是有些難啊!
忍不住跟他說,我變得很像黃臉婆般的恐怖喔!
沒想到,我那親愛的老公竟然沒有跟著開玩笑,還很正經的說,不會啊!我還是最喜歡你了!
很少會說些甜言蜜語的他,在這關頭上,卻也還是讓我的心頭甜了一下。
而知道我一個人帶孩子的辛苦,在公司沒有加班的晚上,偶爾也會趕回來台中,隔天再一大早去上班。
這些感動,已經都悄悄的放在心上了。

今晚,老公又飛往香港了。一顆心也跟著懸著、掛著,在他回到台灣後,才跟著放下。
愛情沒有結束也不會結束,只是更多了親情的牽絆。

親愛的老公,有你真好。
下輩子還是願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