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bot Roomba 570 

是我家的瑪利亞-機器人吸塵器,到職約兩個月了。

說句良心話,還真的是……蠻好用的耶!

第一次知道有這東西,好像是電視廣告吧!
之後,剛好看到討論區上有人在討論,於是也跟著研究了起來。
不過,研究歸研究,它的價位還是挺讓人咋舌。
心動了好一陣子,也跟老公討論了一陣子,卻還是敗不下手。
只是跟老公說,等我們有錢一點時,再來敗一台好了。

就這樣又過了兩個月,剛好端午節前,老公領了一小小筆獎金。
他很認真的問我要什麼母親節禮物,討論後,我們決定敗下去了!
多了它,讓我省了不少時間。
以前大約一個禮拜會擦一次地,自從有小朋友後,改成兩天用除塵紙擦一次。兩天喔!窗戶沒怎麼開,卻還是可以擦出一堆灰塵跟棉絮,都不知從哪飄出來的。
於是,在我四點半回到家,五點半去接她的這一個小時中,除了要吃飯、洗澡、擠奶、洗衣服、晾衣服、洗奶瓶、收拾家里外,還要趕緊擦個地,生活中除了趕還是趕。
自從它到職後,可以就按下去,讓它自己去清掃,我去做別的事。一個房間掃完,它會自動到下一個房間,全都結束後再回去自己的基地充電,完全是高科技的智慧型家電。雖然節省的時間是沒有少到哪去,可是,多了10分鐘、20
分鐘,對我來說都是很奢侈的。
而且,它真的很盡責喔!每兩到三天掃出的灰塵量,也如同它的價格一樣令人咋舌!家裡也確實變得更加乾淨,可以兩到三個禮拜再用濕的拖把拖地就可以了!
這樣好像在幫它打廣告,哈!
只是,確實方便多了,難怪會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最近,開始認真的與老公討論,是否再來敗一台洗地機了。
想把拖地的時間一起都節省下來。


這裡有使用心得說明。--->  486 WORD.COM

上網比較後,我在上述網站團購買的,價格應該算是最低了。
嘿嘿……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據說,從美國直接帶回來,就算再加上關稅,都比這個價位還要便宜很多,只是機票錢也不便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