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首歌總會在腦海中浮起……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
…………………………

人,真的是很容易習慣的動物。
分隔了這麼多年,好像已經很習慣只有六日的你。
然而,結束分隔兩地的日子,不過也才三個月不到,卻在你出差的第一個晚上,怎麼也習慣不起來,身邊少了一個人。
少了一個,在我做噩夢驚醒時,可以放心的人。
少了一個,會把我放在手心上的人。
生活持續著,卻怎麼也不習慣了。

其實,在你回來的第一個禮拜,總覺得不是那麼的真實。
對平常夫妻來說,住在一起是再也自然不過的事,對我來說卻像是奢求。
而且,在這樣的幸福後,也很害怕,會不會哪一天又被老天爺收了回去。
但明明這不是再平常不過的事嗎?不是應該所有的人都是如此嗎?卻怎麼會讓我如此的擔憂。

今天,買了一本書,很貼近我們生活的書。
“熊爸爸去另一個城市工作”
讀給兩個女兒聽時,講著講著,才發現自己的聲音哽咽了。
雖然,我總是把家裡打理得很好,不用你煩心;也總是在你不在時,獨立得像是不需要任何人;或者,也不輕易得將許多話掛在嘴邊。
但,我是思念你的,我是想你的。
悄悄告訴你,我也和女兒一樣,在倒數著你回來的日子,也守著這個等著你回來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