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禮拜新的開始,爸爸一早出門上班去。





『爸爸加油!我的尿布錢就靠你了!』





『什麼?要我乖一點!』





『好嘛!好嘛!人家盡量嘛
~





『都說了喔!只有盡量唷
~

接著開始一天例行性的工作,先東看看,西看看。
然後跟媽媽玩一下。
然後……肚子好餓……





『不可以搶我的ㄋㄟ
ㄋㄟ~
(瞧!斗大的淚珠還掛在臉上)

因為吃ㄋㄟ
ㄋㄟ是很累的一件事,所以吃完後





『我不行了
……

30
分鐘後,又是好漢一條!不,是俠女才對。





『這姿勢帥嗎?』

下午,開始聽媽媽跟阿姨聊天談是非。





『媽跟阿姨說,以後要教我如何打身邊的蒼蠅,然後要教熊弟如何不被打死。』






『什麼?最近菜價很貴!還好我的ㄋㄟ
ㄋㄟ不用錢!』





『什麼?我哪有很閒,我有很多事要做的!』





『你看,我要逗阿公阿嬤笑!』





『偶爾還要耍耍寶!』

忙碌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


後記






『媽!別玩了!不要亂幫我幫配
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