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可是卻也是從有記憶以來,

第一次徹底也完全的忘記了自己的生日!

每天跟寶寶奮戰的結果,除了忘了今夕是何夕,好像也沒什麼比較重要的事了!

~話是這樣說,可還是好想好好的睡個覺,想出國去玩一玩、走一走。

今天也很特別,剛好是產假結束的日子,明天開始要上課了!

已經聽到不少人跟我說,我回去得要好好的整頓整頓。

更有同事開玩笑說,我可以再吃胖個幾公斤,因為回去得從新開始了。

~

昨晚和寶寶奮戰到三點多,突然在想,長期這樣下去加上要上班……

不知道會不會過勞死!

難怪會有產後憂鬱症,我想,應該是產後過勞症比較貼切!

只是啊!這還真是當媽媽的矛盾。

這責任雖然累歸累,卻又捨不得放下!

有時好想好好休息,可是一沒看到寶寶,卻又還是會擔心。

這大概就是老媽常說的,以後等你當了媽媽就知道了!

那種對孩子的心情,還真是要學習著如何放手!

加油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