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它的樣子囉!

當初老公看到我寫時曾忍不住說,你怎麼連這都可以寫!
唉呀,只是真的覺得它很好用而已嘛!
說真的,現在它已經成為我們家的生活必需品了,就像電視機、洗衣機一樣。
而且每兩天出動一次,我只要負責倒灰塵就好了,說起來應該也是划算了啦!


用說的不準確,這是它三天掃出來的灰塵量!




很恐怖吧!
有時真是懷疑,它去哪清出這麼多灰塵。因為怕午後雷陣雨,所以我們家不常開窗,可是,掃出來卻還是很誇張!

忘了說,它還有定時的功能,可以設定時間讓它自己掃,而且有樓梯的感應偵測器,是不會摔下樓的!掃完的地板踩起來是真的很舒服,不會有沙沙的感覺。對於我這個不喜歡穿室內拖鞋,喜歡赤腳走在地上的人來說,還真是蠻享受的。

不過,還是有小小的缺點啦!

十次中,會有二到三次回不了它的家,不知道是不是跟我有時嫌它掃太久,把它提來提去,讓它亂了路線導致的,哈!

嘿嘿!我不是購物台啦!只是真的覺得很好用,在用了一陣子後,連自動洗地機都很想買了,科技本來就是讓我們的生活更便利舒適的嘛!不是嗎?
等真的再敗了刷地機後,再來分享好不好用!

(要是讓老公看到我寫了第二篇,肯定更覺得不可思議了,哈哈!)

p.s剛上團購網看了一下,聽說要漲價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能可以留意一下囉!
看來,刷地機可能會早點敗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