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 : 這裡    ◎更多及短片簡介在: 這裡


這是前晚,跟著文子妹一起看的一部紀錄片。
沒有全部看完,但卻是第一次,讓我看完後會想買書的一部片子。
只是,看完的心情其實也是沉重的。
『愛要及時』是看完後,一直在腦子裡迴繞的一句話。
很難想像,在鏡頭前活潑、努力對抗癌症的她,其實已經在去年就深埋在土裡了。

『只要還有明天,就是個奇蹟。』
『每天在做的事,就是努力的活著。』

多麼簡單,卻也是多麼沉重的願望,相較之下的我們,真的很幸福。
我不知道,當我在面對人生的最後一個月時,能不能還保持這樣的開朗樂觀。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很釋懷、放心也放下的離開。
人生的課題,所要學習的真的還好多。


昨晚,看著老公追著小朋友在身邊跑來跑去,讓我又想到了這部片子。
我很珍惜我現在擁有的幸福,真的很珍惜著。
愛要及時,許多說不出的話,等著以後再做的事,或許,就不再有那麼一天了。
希望我親愛的朋友們都不會錯過人生,都能幸福的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